挖网络 | 注册 | 登录 | 供应 | 求购 | 产品 | 分类 | 黄页 | 采购 | 行情 | 展会 | 招商 | 百科 | 品牌 | 资讯 | 更新 | |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沈阳东泰包装机械设备公司

灌装机,包装机,食用油灌装机,封口机,收缩机,打码机,打包机,贴标机,喷码机

 

 
联系方式
  • 谨慎交易,谨防被骗!
  • 联系人:李凯
  • 电话:024-85615129
  • 邮件:sydtbzj123@163.com
  • 手机:13700056963
  • 传真:024-85615360
最新注册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沈阳东泰包装机械设备公司 » 新闻中心 » 桂花酒灌装机-液体全自动灌装机
新闻中心
桂花酒灌装机-液体全自动灌装机「今日/推荐」
发布时间:2013-07-05        浏览次数:143        返回列表


桂花酒灌装机-液体全自动灌装机

酒文化在中国源远流长,不少文人学士写下了品评鉴赏美酒佳酿的著述,留下了斗酒、写诗、作画、养生、宴会、饯行等酒神佳话。酒作为一种特殊的文化载体,在人类交往中占有独特的地位。酒文化已经渗透到人类社会生活中的各个领域,对文学艺术、医疗卫生、工农业生产、政治经济各方面都有着巨大影响和作用。

产品简介:
该全自动灌装机泛应用于白酒、饮料、药液等低粘度不含气液体的定量灌装。
该酒水灌装机是高度智能化的机电一体化产品,通过控制液体的流速和时间来控制灌装量。灌装酒水时不接触瓶口,安全卫生。光、电、气联控的电子阀,通过简体中文彩屏显示,灌装量调节范围大并且方便。--dx40wl采用特种流体引导型灌装,不起沫、不呛酒、不滴漏。配有高度定位系统,使瓶子定位更加准确。

技术参数
整机功率:1.5kw
灌装头数:12头(可根据用户需求定做18头、24头)
灌装精度:500±1.5ml
生产能力:4000瓶/h
外形尺寸:1100×1200×2000mm

三、主要特点
·高效率,高精度,容量大
·兼容性好:各种陶瓷、塑料瓶、玻璃、等圆形瓶、异形瓶均可实现全自动化作业,该酒水灌装机能很方便的与原有的各种输瓶线相连接。
·整机启动无冲击力,运转由低速到高速,对设备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
·电动控制,操作方便。配有自动连续调量装置,精度高,灌装量数字显示,调量精确且方便。
·系统先进,制作精细,常压灌装不用真空泵,运动灵活,省电,运转稳定。
·桂花酒灌装机,葡萄酒灌装机等酒水灌装机底部设有弹性托瓶装置,不受瓶高矮限制,回收瓶及歪脖瓶不到位自动复位,所以不用担心会破瓶伤机。

适合产品 
各种形状的酒瓶酒水灌装


桂花酒是选用秋季盛开之金桂为原料,配以优质米酒陈酿而成.具有色泽金黄、芬芳馥郁、甜酸适口的特点,它是宴会及制作鸡尾酒的上乘美酒,也是自享或馈赠亲友的佳品。中医认为,桂花性温味辛,煎汤、泡茶或浸酒内服,可以化痰散瘀,对食欲不振、痰饮咳喘、肠风血痢、经闭腹痛有一定疗效。桂枝、桂籽、桂根皆可人药。由桂枝、芍药生姜、大枣、甘草配制的桂枝汤,专治外感风邪、发热头痛等症。桂根味甘微涩。

口服液灌装机:企业://信息.packln.免费.平台/
液体全自动灌装机:企业://信息.packln.平台/gzj.htm
瓶装水灌装机:企业://信息.packln.平台/
食用油灌装机:企业://信息.gz-dongtai.免费/
饮料灌装机:企业://bz.epackshop.发布/

沈阳东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4-85615129 85615360 
传  真:024-85615360
手  机:13700056963 13840291848
网  址:企业://信息.packln.免费.平台/
即时 QQ : 100293366 
地  址: 沈阳市建设东路57号爱都国际1412室


特别提示:以上桂花酒灌装机-液体全自动灌装机的黄页由自行免费发布,仅供参考。该桂花酒灌装机-液体全自动灌装机产品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未证实。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如需了解更多关于桂花酒灌装机-液体全自动灌装机的产品规格型号及批发价格或产品图片等详细参数说明资料;您可以进入沈阳东泰包装机械设备公司网站咨询。
 
本页收录查询:桂花酒灌装机-液体全自动灌装机
复制本页链接:http://sydtbzj123.wawangluo.com/news/itemid-575.shtml

桂花酒灌装机-液体全自动灌装机手机版:http://m.wawangluo.com/index.php?moduleid=4&username=sydtbzj123&action=news&itemid=575